close

(((天啊!這才是真正的我>\\\<,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有一個小小愛美的自己,從醜小鴨變小小天鵝,總是希望看起來乾淨,好氣色)))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~露華濃HD超霧感唇釉  新色  

前陣子revlon在 fb 舉辦抽獎活動

以為被到抽了> <  一整個尖叫      ((我是運氣很背的人~~))

結果是別人!!0w0  

但revlon還是有給我一份((說是作業有些問題))

所以我是不需要寫這篇的  … …  881~~~哈哈

 

畢竟每個人在買東西的時候,最喜歡的就是   "" 爬文  ""  

主要透過文章,才能給自己買東西的依據    

 

恩恩~ 我也不例外~

IMAG3077.jpg

這次新色所出的由左到右是

午夜熱吻#655

擁抱裸玫#640

浪漫戀紅#660

絕色魅桃#665

Revlon一直以來是開架唇膏中  cp值超高  可媲美專櫃 

所以它出新色時,我也是觀望很久((經典系列too~))

接著,~

我想分享,但功力不比上部落格

但我會盡量呈現,塗得糟或光線不好等等,請見諒> <  

以下是在白天時   加上開日光燈   用手機拍的

手臂試色  (抱歉~感覺不太專業> <))

IMAG3087.jpg

唇釉的質地很濃稠

加上 厚塗~時

剛上去  就有可能會有光澤的錯覺

但在手指稍微抹過 

就會霧化~~~~

 

所以  以下是唇上試色

未命名1.jpg

 

未命名2.jpg

 

我盡量以肉眼看的顏色與電腦上的一致 

但    實際還要在深一個色號  (注意)

以上是我在同一個時間

正面白天光  加上  日光燈  所照的

沒有在電腦調過光線

 

逆光.jpg

逆光照(上) 浪漫戀紅#660

晚上加日光燈(下) 午夜熱吻#655

看起來是比較霧面的喔~  

 

 

因為同時試色

我也沒有再另補 護唇膏

發現,它不算絕對霧面

所以,有些許的 滋潤

上唇 久了 ,也不會咬 嘴唇

但多少因為時間久了也會顯唇紋,但非常不明顯

持色力很好  

((衛生紙擦掉及吃飯後顏色都還在,但還是會慢慢地掉些~~~)

顏色也很飽和

((最淺的640也可以遮住我的深唇))

滑順度適中  

((有時還是會塗不太勻~~但我覺得有用手指抹勻,整理時,就也還好)

很好卸~我覺得很好缷耶~

 ((哈!!~~我是用缷粧乳來缷的~~)) 

 

若有死皮,喔!!上上去會很可怕喔~  所以要先做好妝前保養

再來

它的味道真的滿重((一股糖漿藥水味> <))

但會隨時間久了,味道也會淡掉喔~

刷頭,很Q彈,方便快速上色,但圓頭比較難塗到嘴角~

唇刷頭.jpg

整體唇釉,是真的很好~

 

若只能買一隻,我會掏錢買的!!!

午夜熱吻#655     

大推這隻,真心推~~~~~

不管厚擦,點擦,薄擦~都很棒!!!!

我是一個喜歡自然裸偏紅唇,又要有好氣色

而且又是偏黃皮膚的人,所以選色唇膏,還滿難的((自己覺得> <))

午夜熱吻~真的非常推

喔~若有人跟我一樣((黃皮膚)),擁抱裸玫640比較不適合

因為我真的覺得  它比較適合偏白皮膚的人

但若眼妝重點,也許就可以了^^

 

之後我有試著做咬唇,

若有不太理想的,希望大家見諒

咬唇111.jpg

我先以"擁抱裸玫640 打底,遮深唇

再將"浪漫戀紅660 點唇內側,用手指暈開

 

之後

咬唇222.jpg

喔~上圖有死皮,沒處理好> <  ((這張是晚上加日光燈照的))

這張我只有將"絕色魅桃665  點在唇內側,再用手指暈開

 

上面兩種咬唇我都很喜歡~

而且會擦去外面~

所以色號就要看每個人需求了

 

最後以上,謝謝大家看到最後,

希望大大能喜歡

最愛色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